首次赴陸搭遍所有交通工具 韓國瑜:沒有刻意安排

記者蔡浩祥、吳奕靖/深圳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次赴陸,從飛機、船、高鐵再到巴士,可說是搭遍所有交通工具。下午會見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受訪表示,沒有刻意體驗什麼交通工具,怎樣方便就怎樣安排,最震撼的就是看到港珠澳大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本次赴香港、澳門、深圳、廈門,先是搭乘飛機到香港,走港珠澳大橋前往澳門,再搭船轉往深圳,搭乘高鐵前往廈門,從飛機、船、高鐵再到巴士,可說是搭遍所有交通工具。

▲韓國瑜參觀港珠澳大橋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參觀港珠澳大橋 。(圖/記者洪靖宜攝)

被問到以高雄市長身分首次訪問大陸,認為深圳與香港、澳門之間有什麼差距?韓國瑜表示,很多年前就有來過深圳,看著深圳從小草長成大橡樹,改變非常巨大,且充滿活力、包容又不排外,希望能結交五湖四海的好朋友,加強聯繫。

不過,韓國瑜認為,香港、澳門分別是英式、葡式,各有特色,希望高雄像深圳前海新曲一樣,以「特區中的特區」概念,讓人才、法律、生產等,通通大開大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