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無P照曝光!「臉部明顯變了」爆整容 網看呆:用斧頭割的吧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有著「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的馮提莫,因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在網路上人氣超高,甚至還推出自己的音樂作品,不過在經歷「乾爹斗內」事件後,她沉寂了一段時間,近日在上海機場現身,卻被發現臉部明顯有些不同。

▲▼馮提莫無P照。(圖/翻攝自馮提莫IG、CFP)

▲這是馮提莫在自己微博上傳的照片。(圖/翻攝自馮提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提莫身穿牛仔褲、白色外套出現在上海機場,一邊走路一邊比手指愛心,粉絲福利給好給滿,相當親切,只是一雙大眼看起來有些突兀,不僅弧度不自然,跟過去的照片比起來,眼褶明顯深邃許多,整容的聲浪頓時四起,有網友就調侃:「斧頭割的雙眼皮?」不過也有人認為問題可能出在雙眼皮貼。

▲▼馮提莫無P照。(圖/翻攝自馮提莫IG、CFP)

▲這是圖片版權網站拍攝的無修圖照,雙眼皮明顯深邃許多。(圖/翻攝自CFP)

事實上,馮提莫在「乾爹斗內」事件後,聲勢削弱不少,一直以來她憑藉著嬌小可愛的外型,再加上歌聲甜美,成功在一大群直播網紅中打下一片天,卻在2018年年中被爆,有「乾爹」為了打賞給她,挪用公款高達新台幣4500萬元,更傳出對方擔心東窗事發,自殺未遂。

不過馮提莫否認與男粉絲間有陪睡契約,並澄清雙方只見過一次面,也絕對沒有去總統套房,直言已目前自己的經濟狀況,根本不需要藉此方式賺錢,強調雖然收禮物是事實,但雙方只有見面沒發生過關係。

蘿莉塔生理期…曖昧男隔20分「妳下樓」! 口袋掏出一包…她夢碎了

蔡凡熙突宣布:穩定交往中! 對象照片曝光…網驚「是男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