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公寓深夜爆炸聲!女住戶煮宵夜睡著 4樓陷火海燒毀

▲▼火舌從公寓4樓竄出,警消趕抵現場迅速滅火。(圖/記者趙永博攝)

▲火舌從公寓4樓竄出,警消趕抵現場迅速滅火。(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光興街、中正南路口一棟公寓23日深夜11點多傳出爆炸聲,隨後冒出熊熊火光。警消到場後,發現起火點位在4樓,立刻疏散住戶,並佈水線灌救。目前火勢已被撲滅,無人傷亡,但4樓全部燒毀,疑似女住戶煮宵夜睡覺釀禍,但確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女住戶向消防人員表示,當時她用電火鍋煮宵夜,後來忘記還在煮東西就跑去睡覺,是聽到爆炸聲才驚醒。不過,屋內已經冒出濃煙和火光,逼得她一度得跳窗逃生,好在警消及時趕抵才協助她逃生下樓。

▲▼火舌從公寓4樓竄出,警消趕抵現場迅速滅火。(圖/記者趙永博攝)

▲公寓四樓外牆還可見到清楚的燒灼痕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消防隊表示,這場火警燃燒面積約5坪,現場為屋內燃燒雜物,火勢在30分鐘內就被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尚待火調人員調查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三重今夜不平靜,包括重陽路、新北大道等路段,短短7分鐘內就連傳3起火警,稍早光興街這起火警一度傳出4樓有民眾受困,所幸消防單位及時趕抵,順利協助女住戶脫困。

▲▼火舌從公寓4樓竄出,警消趕抵現場迅速滅火。(圖/記者趙永博攝)

▲民眾事後協助清理現場地面上的殘留物。(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