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18歲考上駕照! 學車秘訣公開…最難考這一關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考上駕照了!現年18歲的他23日出席賽車活動,透露前不久考取駕照,現場還試坐賽車,表情難掩興奮。

▲▼易烊千璽透露考上駕照。(圖/翻攝自微博/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透露考上駕照。(圖/翻攝自微博/易烊千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烊千璽之前受訪時說過,18歲以後第一個目標就是考到駕照,如今願望成真。他回憶考駕照最難的是側邊停車,而且自己學車時,找了態度比較「溫柔」的教練,因此學車時沒有被罵過。

▲▼易烊千璽透露考上駕照。(圖/翻攝自微博/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體驗賽車表情興奮。(圖/翻攝自微博/易烊千璽)

從青澀練習生到蛻變青年,易烊千璽在少女粉絲心中越來越帥氣。他外型散發男人氣場,最近還和平均8歲的小朋友錄新節目,聽到孩子嫌糕點不好吃,自己吃得津津有味,糕點被形容是「草藥的味道」,18歲的他就向孩子說「養生,大了妳就懂了」,被粉絲笑虧「果然是老幹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