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新作《料理次元》上市在即 公開測試搶先開跑

手機遊戲,料理次元(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艾肯娛樂旗下代理的奇幻美食冒險RPG養成手遊《料理次元》宣布今日起正式展開公開測,本作囊括宏大的異次元世界觀、豐富策略養成元素、多樣化模擬經營與美食萌娘策略養成等等的豐富主打特色,交織出奇幻的美食故事,廣邀玩家一同啟動異次元冒險之旅。

在《料理次元》中,雖然可以透過完成指定任務達成成就、主線劇情關卡通關的掉落以及學員星星購買料理盒等途徑獲得食靈,但烹飪仍是獲取食靈最主要的方法。關於烹飪系統,烹飪的材料以食油、魔力、食材、調料四種元素構成,玩家可在廚房針對四種材料進行調配,不同的材料組合,烹飪出的食靈星等及職業之機率都不一樣。若是不知從何著手調配比例的主廚們,可於烹飪系統的「烹飪手冊」中,參考四方各地主廚們的烹飪成果,烹飪手冊中會保存最新的20個烹飪配方,玩家可將滿意的配方保存起來以利之後再進行烹調。

官方表示,即日起至2019年4月2日,食靈「冬瓜盅」將於遊戲內限時登場,此活動期間內,於廚房烹飪出冬瓜盅的機率將大幅提升。食靈冬瓜盅雖看似為婉約溫柔的少女,但思考卻異於常人、想法天馬行空,常做出跌破他人眼鏡的脫線舉動,冬瓜盅所穿著的裙子與某處奇特空間有著相串連的能力,使她總能從裙底無窮無盡取出各式各樣的寶物,然而,這條裙子的秘密連冬瓜盅本人也毫不知情,當她擁有一個新點子而在大庭廣眾之下開始於裙底翻找時,常讓身邊的眾人感覺提心吊膽。

關鍵字:手機遊戲料理次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