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見港珠澳大橋「非常震撼」 韓國瑜:訪港滿載而歸!訂單賣很好

記者吳奕靖、蔡浩祥、丘秝榕/香港-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起展開6天「拚經濟之旅」,23日上午搭乘遊覽車藉由港珠澳大橋離開香港,結束訪港行程轉往澳門。韓國瑜表示,在香港「滿載而歸」,訂單賣的非常好,且人與人的交流非常順暢,港珠澳大橋的工程也非常震撼人心。

根據《中新社》報導.韓國瑜23日上午近10時率團經港珠澳大橋離開香港,訪問團接受港珠澳大橋管理局接待,並在靠近香港海域的東人工島上遠眺大橋的壯麗景色。

▲▼港珠澳大橋。(圖/CFP)

▲港珠澳大橋。(圖/CFP)

韓國瑜表示,港珠澳大橋「景色太漂亮」,且震撼人心;大橋位處神經中樞,指揮中心看海面,「居然可以達到運輸,又可以達到航運」,下潛6公里主航道還不受任何影響,這套SOP(標準作業程序)一旦建構成,全世界半島型國家,點跟點、城市跟城市之間,就可以同時享受港珠澳的經驗了,「這是很了不起的,開創了一個先河」。

▲▼親見港珠澳大橋「非常震撼」 韓國瑜:訪港滿載而歸,訂單賣得很好。(圖/中新社)

▲韓國瑜親見港珠澳大橋感到非常震撼。(圖/中新社)

針對此次訪港行程,韓國瑜表示,香港收穫滿載而歸,「訂單買的非常得好,且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感情交流都非常順暢,我們就是多賣東西,多交朋友」。

根據了解,離港後,韓國瑜24日上午將參訪澳門賽馬會及澳門大學,下午搭船前往深圳,參觀深圳前海及深圳綜合交通運行指揮中心。25日搭車至深圳鹽田港、深圳平湖海吉星國際農產品物流園,下午參訪深圳大族激光科技公司、騰訊科技公司。26日上午韓國瑜將從深圳搭車到廈門,下午參訪廈門國際郵輪中心、廈門規畫展覽館,並展開農產品簽約儀式。

有關26日韓國瑜與劉結一在廈門見面行程,行程表上並未註記;在27日參訪廈門行程結束後,將於28日上午搭機返台,結束「拚經濟之旅」。

▼港珠澳大橋。(圖/CFP)

▲▼港珠澳大橋。(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