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邊都沒行車紀錄器!出家人國道撞死2夫妻無保請回 檢將傳喚「目擊證人」

▲駕車撞死兩人的吳姓出家人,檢察官今晚無保請回,日內傳訊相關目擊證人,以釐清刑責 。(圖/南投地檢署/記者白珈陽攝)

▲駕車撞死兩人的吳姓出家人,檢察官今晚無保請回,將再傳訊相關目擊證人,以釐清刑責 。(圖/南投地檢署/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吳姓出家人昨晚駕車載同仁,途經國道6號東向10.7K過東草屯交流道不遠處,撞上將車停靠路肩處的邱姓夫婦,導致邱姓夫婦兩人慘死,國道七隊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吳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察官今晚訊後將吳姓出家人請回,並將傳訊本案相關目擊證人,持續追查肇事責任。

南投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吳怡盈今晚表示,檢方會讓吳姓出家人「無保請回」,主因在於相關細節與責任尚未釐清,因此先請回吳姓出家人。據了解,本案尚有與吳姓出家人同車的同仁尚未出面說明,因此檢方將於近日內傳訊相關目擊證人說明,以釐清刑責。

邱男22日晚間駕駛吊車載著妻子傅女,疑因大型吊臂車鬆脫繩索,夫婦下車處理時,不幸遭吳姓出家人(65歲)所駕駛的轎車撞到,導致邱男(54歲)當場頭顱破裂慘死,邱妻(35歲)送醫急救不治。

吳姓出家人表示,當時不知道撞到人,只聽到「碰」一聲,然後就看到右前擋風玻璃就碎了,也不知道撞到什麼。他開車載寺內同仁要回埔里上晚課,碰撞之後,車也失控擦撞路旁護欄,他下車查看,發現2個人躺在地上,連忙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雙方車輛均未裝設行車紀錄器,吳姓出家人當時載著另一名同仁要從嘉義返回埔里,因天色昏暗,未注意車前狀況,沒看到邱姓夫妻下車處理吊臂車繩索,才會撞上;邱姓夫婦案發時,僅打雙黃燈,未在車輛後方50公尺擺放三角警告標誌。

國道七隊今天下午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吳姓出家人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察官今晚訊後將吳姓出家人請回,將於近日傳訊與吳姓出家人同車的同仁、及相關目擊證人查證,以釐清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