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成雲暴衝台下繞場一圈!和粉絲四目相交 邊跑邊點頭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Wanna One出身的成員河成雲在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粉絲驚喜準備應援影片和生日蛋糕,看完他眼眶濕潤,直呼「真的差點要哭了」,甚至直接拿鏡頭跟全場大自拍。不知道是否太開心了,在安可歌曲居然爆衝下台,面對粉絲一一點頭感謝,展現親民的一面。

▲▼韓偶像河成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偶像河成雲在台舉辦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偶像河成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成雲今(23)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個人見面會,一連帶來《잊지마요(Don't Forget)》、《BIRD》、《오.꼭.말(Tell Me I Love You)》、《문득(Remember You)》、《Lonely Night》等新專輯內的新歌,開全麥能動能唱,讓粉絲一飽耳福。

到了最後安可曲目,他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突然無預警從舞台跳下,並從最前方奔上樓梯到中間的區域,又從舞台前方繞一圈才回來,讓粉絲全都暴動。而他和粉絲四目相交,還邊跑步邊點頭感謝,並露出燦爛微笑,依依不捨揮手致意後,才跳回到舞台上。

▲河成雲見面會。(圖/讀者提供)

▲河成雲突然跑下台,全場站起來狂拍。(圖/讀者提供)

在見面會後半,粉絲也舉辦驚喜應援影片,紀錄了他在《Produce 101》的打拼歷程,以及這些年來好笑的、認真的幕後畫面,這時工作人員推出有著他Q版人像的慶生蛋糕,他看完直呼,「真的太感動了,我差點要哭了」,還頻頻用中文說「我愛妳們」,但還是不改搞笑,拿起手機對著蛋糕說,「但是先讓我跟這位朋友自拍一下。」

▲河成雲見面會。(圖/讀者提供)

▲河成雲被粉絲慶生應援感動,但還是搞笑說要先跟蛋糕自拍。(圖/讀者提供)

會後河成雲與粉絲進行擊掌與合照,透露可能晚餐會去吃火鍋,叮囑大家都要小心回家、吃飽飽,預計明早搭乘飛機離開,班機不對外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