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寧出車禍! 無照騎士迎面撞上噴飛…後方大貨車突衝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丁寧驚傳車禍!她在20日開車時,與一輛機車相撞,該機車騎士瞬間被彈飛,摔到另一輛車上,剛好大貨車還從後方開過,情況相當危急,幸虧最後雙方並無大礙,不過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的丁寧,卻被嚇得不輕。

▲丁寧。(圖/翻攝自Facebook/丁寧)

▲丁寧曾憑藉這《幸福城市》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圖/翻攝自Facebook/丁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寧曾憑藉這《幸福城市》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與老公馬修結婚近9年,育有3子女。據《中國時報》報導,近來她卻遇到了許多事情,不僅兒子因病開刀住院,在20日趕往拍攝新戲途中,還發生了車禍。

當時正逢交通巔峰時段,丁寧卻遇到一名無照機車騎士在轉彎時,未注意到上班時間調撥車道,直接撞上她的休旅車,再彈飛另一台車上,當時該騎士身後還有一輛大貨車經過,差點撞上,所幸最後雙方都無大礙,機車騎士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意識清楚,警察也第一時間到場處理。

▲丁寧。(圖/翻攝自Facebook/丁寧)

▲丁寧近來忙於拍攝新劇,生活中卻遇到不少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丁寧)

丁寧的休旅車被撞壞了輪框,輪胎爆胎送修,另一台車也因被騎士摔在上面變形,不過丁寧考慮到該無照騎士年紀尚小、經濟拮据,加上車子有保險理賠,因此決定不向對方追究賠償。兒子住院、車禍,加上新戲角色沉重,一連串的事情讓她非常煩心,忍不住直呼「是不是水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