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DoReMi》20年復活! 「夜空騎掃把」日網全瘋了

▲▼《小魔女DoReMi》20周年推出電影版復活。(圖/翻攝自日網/Natalie)

 ▲《小魔女DoReMi》20周年宣布製作電影版。(圖/翻攝自日網/Natalie)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超人氣動漫《小魔女DoReMi》23日宣布重大消息!該作自1999年播出,吸引大批鐵粉喜愛,現在宣布要推出20周年紀念劇場版,並預計在2020年上映,同時公開前導預告,讓日網興奮到炸裂!

 《小魔女DoReMi》是繼《美少女戰士》之後,大受日本民眾喜愛的魔法系動畫之一,故事描述小三生「春風DoReMi」希望可以成為魔女,因緣際會下和真正的魔法相遇,並且和羽月、小愛、妹妹泡泡等人參加魔女訓練。該作自1999年到2003年播出,憑著可愛畫風,加上冒險劇情,深深擄獲大小朋友的心,並在2000年、2001年推出2集劇場版,直到2020年又會推出20周年劇場版,格外令動漫迷激動,日本推特瞬間淪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魔女DoReMi》20周年推出電影版復活。(圖/翻攝自日網/Natalie)

▲《小魔女DoReMi》20周年電影版將於2020上映,海報中9個小魔女騎掃把。(圖/翻攝自日網/Natalie)

劇場版海報是一輪明月,9個小魔女騎著掃把在夜空中飛行,每個小魔女的飛行姿勢都不同,最後一個緊緊抓住掃把,緊張模樣相當可愛。此外前導預告釋出1:56秒版本,聲優也是原班人馬,同時推出短篇FLASH動畫《小魔女DoReMi搞笑劇場》,共26集會逐步更新,延續動畫熱度。

網友對《小魔女DoReMi》的劇場版充滿期待,有人好奇「電影長度是多少?以前劇場版只有30分鐘」,有人期待20周年可以出現小魔女長大的樣子,粉絲直說「好懷念」、「以前每集都追」、「現在我就想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