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屁孩夜店亂鬥「21歲超狂姊弟」醉瘋毆警 所長怒衝上台開罵:現在臨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夜店發生打架鬧事案,西屯區環中路的「MUSE」23日半夜有酒客和安管人員在店門口爆發衝突,衍生大亂鬥,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火速趕往,祭出辣椒水等大陣仗壓制,其中一對21歲、20歲姊弟檔囂張咆哮、襲警,慘遭逮捕送辦。當時所長帶隊衝進店內臨檢,喝令夜店暫停活動,還衝上DJ台霸氣開罵「絕對不准酒駕」!

環中路的MUSE夜店23日半夜2時許爆發打架事件,一群年輕男女在店門口大亂鬥,6名黑色西裝男子追打白衣男子,雙方一路扭打,旁邊還有人看熱鬧吆喝「打啦!打啦」,叫罵聲中夾雜陣陣笑聲。台中第六分局獲報緊急啟動快打部隊,由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帶隊趕往,大批警力隔離勸架,沒想到他們照樣繼續打,「不要動!不要動!」員警便噴灑辣椒水壓制群眾。

▲▼台中屁孩夜店亂鬥「21歲超狂姊弟」醉瘋毆警 所長怒衝上台開罵:現在臨檢。(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台中MUSE夜店酒客與安管鬥毆,警火速壓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MUSE夜店酒客與安管鬥毆,警火速壓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MUSE夜店酒客、安管大亂鬥,警方火速壓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一共帶回8名滋事份子,六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春安表示,壓制過程中,有一男一女企圖反抗警方,被以妨礙公務的現行犯逮捕。原來他們是分別21歲、20歲的張姓姊弟檔,氣焰囂張,竟喝得爛醉咆哮、攻擊員警,最後不敵辣椒水噴灑壓制被帶回;其他還有25歲、19歲許姓、楊姓女酒客,以及副店長31歲蕭姓男子,和25歲李姓、吳姓、徐姓安管等6人,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當時,謝俊雄控制住店外鬥毆衝突後,隨即帶隊進入店內臨檢,霸氣衝上舞台大喊,關閉音樂、所有人拿出證件受檢,一度還有屁孩不當一回事,開玩笑稱「拍電影嗎」,遭他痛罵「現在臨檢,就看各位何時要安靜」,台上DJ趕緊拿起麥克風告誡「閉嘴啦,不講話會死唷?」

「我在這裡跟各位重申,你們在這裡玩樂,我們警方絕對不容許你們向公權力挑戰。」謝俊宏霸氣在台上訓斥台下酒客,絕對不准有酒駕或藉機滋事行為,任何危害社會秩序的脫序行為,警方絕對依法嚴懲、絕不寬待!

警方調查,4名酒客在舞池喝酒狂歡,本來要上樓找友人敬酒,安管人員看到他們已經喝醉,制止上樓,引發4人不滿爆發激烈衝突,結果一路從店內追打到店外,最後遭警力壓制。

▼所長帶隊壓制!衝上台開罵「現在臨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MUSE夜店酒客與安管鬥毆,警火速壓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MUSE夜店酒客與安管鬥毆,警火速壓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