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拿到正妹女警電話!他撥出去「聽完19字」崩潰秒掛...笑噴全網

▲▼男網友告白女警。(圖/翻攝自告白警察)

▲男網友告白女警被打槍。(圖/翻攝自告白警察)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粉絲有5萬多的「告白警察」臉書粉絲團16日有男網友PO文指出,到南投信義分局辦理入山證,看見一名女警非常親切、笑容甜美,因此要了電話,沒想到回撥時竟然是男警,讓他心碎哭喊「我要這女警的專屬聯絡方式啦」。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把自己變治安人口,她就會來跟你要電話了。」笑噴其他網友。

男網友投稿「告白警察」代號16456貼出照片寫道,辦理入山證時看到綁著馬尾、咩咩頭瀏海的女警笑起來很美,且態度也非常親切,離開前鼓起勇氣跟她要了電話,沒想到對方爽口答應,在白紙上洋洋灑灑了寫下號碼;過幾天興奮撥打了號碼,居然是一個男生接的「信義派出所警員XXX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瞬間崩潰秒掛電話。

他吶喊,「我要這女警的專屬聯絡方式啦!」PO文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出主意,「先探聽她的區域,成為她的治安顧慮人口,自然就會找你要電話了!化被動為主動,加油」、「巴結一點,去當志工啊」、「什麼年代要什麼電話啦,是要Line」。

對此南投縣警局表示,感謝民眾對這名女警的肯定,不會干涉網路告白以及女警的私人隱私。

【更多新聞】

嘉大圖書館變炮房!廁所傳出碰撞聲...他還找出「熱熱、黏黏的衛生紙」

一晚至少嘿咻3次!正妹「腰劇烈疼痛」受不了提告 持久男喊冤:體位一般

拐騙「吹樂器」像含棒棒糖!新北狼師「拍4女學生不雅照」教性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