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11小時領1千!男離職秒收「8+9簡訊」撂兄弟 老闆冷笑:您惹不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接到面試通知,結果剛到公司第一天,他就從早上10點,一路忙到晚上9點才回家,由於無法接受工作內容,他當晚立刻提離職,沒想到隔天就收到恐嚇簡訊,對方甚至請人帶隊找他,冷笑說「年輕人,我不是您可以惹得起的。」

▲▼騎車看手機,交通違規,交通安全,低頭族,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訴苦,「真的覺得很扯!一大早打來叫我去面試,然後我去了就一直幫忙用東西有的沒的,他拿1000元給我,還給了一件衣服,我想說可能是今天的薪水,畢竟從早上10點一直搞到晚上9點才回家,可是因為作不是很好的工作,所以我決定不做,結果早上就看到這個......。」

▲上班11小時領1千!男離職秒收「8+9簡訊」討錢 老闆冷笑:您惹不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如果再不回電,就會有人帶隊去問候他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對方傳訊息說,「不做沒關係,1000元跟衣服請歸還,速速回電,後果自負」,由於他睡覺沒回,時隔1個多小時,那人下最後通牒,嗆道「中午11點前沒回電,小鄭會帶隊找您,事情就不是您還我1000元和衣服這麼簡單。

事後,老闆更放話威脅,「今天晚上不見不散,我少拿一樣,您會付出該有的代價,晚點您爸媽會打給您,等電話喔。」

▲上班11小時領1千!男離職秒收「8+9簡訊」討錢 老闆冷笑:您惹不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闆滿滿江湖味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看完非常傻眼,不過表示,願意將錢和衣服歸還,但對方也必須支付薪水。結果老闆裝死轉移話題,還冷笑說「我封鎖您了,不用傳訊息了,有事打來見面聊,等等您爸媽就會打給您了,呵呵。

網友們看完一片狂嘲,紛紛回應「這是8+9的工作吧」、「帶隊?討債的哦?」、「找就找啊,我也找警察來等他好了」、「怎麼有種被仙人跳的感覺」、「已經是恐嚇了,可以報警」、「這樣還可以當老闆==」。

►台中屁孩夜店亂鬥「21歲超狂姊弟」醉瘋毆警 所長怒衝上台開罵:現在臨檢

►夫妻國道下車綁繩被撞飛!頭顱破裂2人慘死 肇事比丘無保請回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