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1打1搭捷運…小學生一見彈起「笑著讓座」 感動上萬人讚爆

▲▼小學生主動讓座讓媽媽感動發文。(圖/翻攝爆怨公社)

▲小學生主動讓座讓媽媽感動發文。(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獨自帶小孩出門搭捷運的媽媽,遇到讓座的學生,讓她感動PO文「這位孩子的家教很好」,引起上萬網友按讚分享。

這位媽媽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推著小孩上捷運找位子,一位學生不是冷眼旁觀,而是一看到就馬上起身讓座、笑咪咪的請她趕快坐,「這是對一個單獨帶小孩出門的媽媽釋出超大的友善」,媽媽文末說「真的很感動!謝謝你」、「這位孩子的家教很好、這學校非常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學生主動讓座讓媽媽感動發文。(圖/翻攝爆怨公社)

這位學生的行為讓許多社友按讚說「家長教的好,小朋友本性善良,一個不經意沒什麼的小動作,卻讓人倍感溫馨~~國家未來棟樑啊」、「看到這種抱怨~心情就很好。希望能常常看到類似的文~超棒!」。

也有社友說「這時代很多從老到小的人都是冷眼不然就低頭有的更是談笑風生,但其實讓座是美德不讓座是權利,是(世)風日下有人讓座真是幸運。」、「竹林國小的耶」、「竹林國小教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