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機師「啤酒下藥」性侵2空姐 她染性病痛訴:他壓上來…我卻無力反抗

▲▼ 美國捷藍航空(JetBlu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外傳捷藍航空得知消息後,並未懲處強生和華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捷藍航空(JetBlue)先前爆出一宗機師性侵空姐的案件。根據聯邦法院文件,2名捷藍航空機師在波多黎各停留期間,涉嫌在3名空姐的啤酒下藥,其中2名被害女子被性侵得逞,更有1人因此染上性病。染病的A女痛訴,儘管她當下已意識到發生的一切,但因被下藥而無力反抗,眼睜睜讓自己和同事被性侵。

《紐約郵報》報導,事發於去年5月9日,當時3名空姐在首府聖胡安(San Juan)海邊遇到機師強生(Eric Johnson)和華森(Dan Watson),一行人喝酒聊天,隨後一同返回飯店。只不過,她們沒料到的是,2名機師竟然在她們的啤酒下藥。

起訴書指出,被下藥的3名空姐整夜變得迷迷糊糊,其中2人被性侵得逞。根據A女的說法,當時她被強生壓在床上,但因為藥效關係無力反抗,最終被性侵得逞,且強生當晚同樣對C女伸出狼爪,而他事後甚至脫口「謝謝妳讓我的幻想成真」。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3名空姐喝了被下藥的啤酒後,整夜變得迷迷糊糊,只有B女因嘔吐逃過一劫。(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據瞭解,強生和華森當晚有意性侵B女,但因B女數度嘔吐,他們才作罷。事發隔天,3名被害女子飛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市(Newark),但一行人仍覺得整個人昏昏沉沉,且對發生的這一切感到相當震驚。A女認為,強生是故意把性病傳染給她。

外傳捷藍航空得知消息後,並未懲處強生和華森。被害人律師梅拉米德(Abraham Melamed)指出,「她們遭遇的情況真的很可怕,且捷藍航空並未採取適當行動。」

報導指出,被害女子要求7.5萬美元的賠償,外加律師費及額外費用。捷藍航空事後表示,公司非常嚴肅看待暴力、不當行為的指控,會對此進行徹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