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基隆海邊!暖弟爆衝「偷塞橘子」擔憂:心情還好嗎 嫩模心暖:第3位了

▲▼躺基隆海邊!(圖/翻攝自唐明翎IG)

▲到海邊睡覺,結果讓一票人誤會她要自殺。(圖/翻攝自唐明翎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真的很暖!」人氣嫩模「小精翎」唐明翎21日來到外木山海灣散步,想說天氣超好,就爬到防波提上躺著睡覺,沒想到吸引許多人上前關心「是不是心情不好?」讓她趕緊解釋沒有自殺意圖,但每打發一人,接著就會有另一群人來關心,甚至剝橘子給她吃,讓她哭笑不得。

唐明翎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想說天氣好就獨自一人騎車到海邊走走,途中爬上防波提躺著休息,戴著耳機聽音樂,一整個心情超好,但不久後就聽到嘰嘰喳喳的聲音,往左邊一看竟發現陌生男子擔憂看著她,還詢問「是不是心情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整個黑人問號,趕緊解釋說「沒有啊,我心情很好,我喜歡這樣看海」,對方才安心的離開;不料,過一陣子後,往右邊一看又發現另一名暖男弟弟,而且問了她相同的問題「是不是心情不好?」

▲▼躺基隆海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本她是想要好好聽著音樂放空睡覺,沒想到引起當地民眾擔憂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這名弟弟有備而來,在船上見到原PO後,趕緊手捧了一堆水果下船,來到身前親切詢問「要不要吃?這個橘子很甜我剝給妳吃」,也不顧原PO阻止,直接剝好一顆橘子送到面前,想請原PO享受這世間的好滋味。

與弟弟聊了一下後,沒想到聽到遠方有一群人說「有女生坐在這邊,很像要自殺」,她一轉頭就看見這群人向她走來,還慰問說「怎麼一個人在這裡,是不是心情不好?妳幾歲了?」超怕她有自殺的想法,會想不開做傻事,讓她哭笑不得。

她崩潰說,她只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躺著放空而已,心情整個超好的,「我真的不是要跳海,為什麼不能讓我安安靜靜耍自閉啊啊啊T^T 不過,台灣人很暖的、真有愛,希望他們會救到需要被救的人,但我不需要啊啊啊~」

▲▼躺基隆海邊!(圖/翻攝自唐明翎IG)

▲她到外木山海灣走走時,心情超好的,不料舉動被人誤會。(圖/翻攝自唐明翎IG)

有趣的是,暖男弟弟試著開導、聊天的過程中,也有聊到年紀的話題,還開始亂猜是民國85年次以上,聊到後面開始要聯絡方式,遭到唐明翎2次鐵心回絕後,他不死心說「不然2選一,要給聯絡方式還拍一張照」,突然從關心自殺,突然變成搭訕了。

唐明翎笑說,她是民國79年次的,都要30歲了,那弟弟根本是超暖男,竟然把她的年齡猜測這麼小,聽完內心更爽,「他長得是挺可愛的啦,但弟弟我就是不行,我就選了拍照結束這回,這年代的弟弟連大6歲的姐姐都敢把啊~」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基隆人都很有愛,會關心別人」、「奇怪,我一個人去海邊就沒人理我,都站到海裡過膝,還是沒人要攔阻」、「我看海,怎麼只有海巡署關心我」、「之前也是晚上去海邊散心,結果有海巡人員跑來跟我聊天說生命很可貴之類的...我只是想散心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這一趟散心,讓她心很暖。(圖/翻攝自唐明翎IG)

▲▼躺基隆海邊!(圖/翻攝自唐明翎IG)

▲▼躺基隆海邊!(圖/翻攝自唐明翎IG)

搭廉航!嫩模悠閒喝星巴克 早5分到登機口驚「飛機走了」(圖/翻攝唐明翎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