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驚見「陌生大叔」倒客廳...墊抱枕爽睡! 網笑歪:他一直住在這

▲▼日本網友起床後發現家中多了個陌生大叔。(圖/翻攝自推特/@09MdEXyl298FbeU)

網友起床後發現家中多了個陌生大叔。(圖/翻攝自推特/@09MdEXyl298FbeU)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早起床看到陌生人入侵家中,真的是會嚇死!日本一名網友就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早上起床之後,發現客廳躺了一個陌生大叔,而且「安心熟睡」,完全當成自己家,警察到場之後,大叔仍然繼續躺在地板上睡覺,讓大家都傻眼。網友也開玩笑表示,搞不好這大叔一直就住在天花板裡。

這名網友在推特上PO出照片,他寫道「一早醒來後,家裡多了一個全家人都不認識的人,雖然當下立刻報警了,但還是感到很害怕」。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大叔身穿黑色上衣和藍色內褲,直接躺在這家人的客廳裡,側身蜷曲睡著,還用一個香蕉抱枕當作枕頭,完全就是當作自己家的態度,相當怪異。幸好沒有其他財物失竊,也沒有受傷。

原PO提到,事後警察已經把陌生大叔帶走了,後續就交由警方處理,但是還不知道大叔是如何闖進家中的,當時大家都在家,也沒有空的房間,之後他再次檢查了所有的窗戶,並安裝了熱感應監視器。原PO在推特上規勸友們,「雖然沒發生什麼事,但大家還是應該常常檢查家裡的門窗,也要時常確認比較少用的房間」。

這則貼文引發網友熱烈留言「超可怕」、「也太嚇人了」、「這比作惡夢還可怕」,「該不會從以前就躲在你家了?」、「可能住在閣樓裡?」、「大概是酒醉後走錯房子」,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是塵蟎長大了嗎」、「可能是穿越時空來的喔」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