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辣台妹「短裙露毛」遊迪士尼 日本小情侶笑:沒刮!她怒秀美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近日開開心心到日本迪士尼遊玩,結果因為穿短裙露出腿毛,竟被當地一對情侶竊竊私語嘲笑。事後,她氣得在臉書PO文大罵「一直用日語竊笑我腿毛,X!我都沒說你腿粗!」但網友看法兩極,意外引發論戰。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抱怨公社」貼出一張短裙照,疑惑寫道「難道!女生有腳毛不刮是罪嗎?」她表示,近日開開心心到迪士尼玩,徒步經過一對坐在地上的日本小情侶,結果對方不僅盯著她的腿竊竊私語,還用日語嘲笑「那個女生沒刮體毛耶」,讓她當場氣炸。

▲▼東京迪士尼樂園灰姑娘城堡,仙杜瑞拉城堡。(圖/記者蔡玟君攝)

▲東京迪士尼樂園。(圖/資料照)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關他們屁事阿」、「有時候覺得他們笑的很直接,上次在日本澡堂也被笑」、「女生有腿毛超性感的…」、「毛多的是美女」、「你聽得懂日語,就反過來罵他們啊,他們一定嚇死」、「有的國家覺得除毛是禮貌,但當面取笑人才是沒禮貌」、「是我的話,直接就用日語回嗆。」

不過,也有許多人抱持不同看法:「國情不同,日本女生蠻注重這個的」、「我覺得日本注重儀態整潔,所以被竊語很正常」、「因為在日本他們覺得(除毛)是一種禮貌,入境隨俗比較好」、「你知道日本因為某女星偶像劇因為手指沒剃毛而引發粉絲網路崩潰嗎QQ?日本電車上滿滿的除毛廣告,對他們來說女生就是要乾淨,除了頭髮和陰毛,其他地方都不能有毛」掀起熱議。

▼原PO秀出美腿,冤喊「女生有腳毛不刮是罪嗎?」(圖/爆怨公社)

▲▼辣台妹「短裙露毛」遊迪士尼 日本小情侶笑:沒刮!她怒秀美腿。(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