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只想好好拚當下 新豐郭欽宗畢業前要贏1次民農

▲中學五人制,南市新豐,郭欽宗。(圖/記者顏如玉攝)

▲南市新豐郭欽宗(左二)。(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中學五人制錦標賽南市新豐最終不敵宜縣南澳拿下第四名,陣中唯一高三生郭欽宗坦言表現不佳,回去後要再做加強,「因為我們的目標是要擊敗民雄農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豐本次在4強賽以0比4不敵民雄農工落入季軍戰,22日面對南澳高中,雖然兩次取得領先,但卻被追平拖入延長賽,最終以2比5吞敗,郭欽宗認為這場比賽沒有打出平時的水準,「我們被追平以後節奏就亂掉,輸給自己,對成績非常不滿意。」

接下來的聯賽,郭欽宗期盼能再戰民雄農工,「我們過去從來沒有贏過民雄,這次聯賽希望能在冠亞軍和他們交手,我們這次陣容蠻齊全的,大家也都一條心、有共同目標,希望能拚下民雄。」

▲中學五人制,南市新豐,郭欽宗。(圖/記者顏如玉攝)

▲郭欽宗。(圖/記者顏如玉攝)

小學因為看的卡通閃電11人愛上足球的郭欽宗,國中就讀11人制的後甲國中,但為了挑戰不同的路,加上身材沒有優勢,到了11人可能沒有機會上場,因此選擇到新豐高中拚五人制,「我從來沒有後悔,這裡的教練教得很好,我踢三年的感覺也很不錯,學到很多東西。」

面臨畢業,郭欽宗坦言還沒想好未來要去哪間學校,「我現在只想拚好現階段的錦標賽和聯賽,如果還分心考慮未來的事,我怕會影響到我的表現,但若有機會還是會考考看有足球的大學,但若真的沒有的話我可能就會去工作了,所以現在就好好享受在球場上。」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