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湖南巴士高速公路「燒成火球」 至少10死多人送醫

▲湖南小巴高速公路自燃「燒成火球」。(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一輛巴士在高速公路自燃「燒成火球」。(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輛旅遊巴士今(22)日晚間驚傳在高速公路自燃,截至晚間10時30分許,已有10人死傷,目前救援工作正在進行中。從網路曝光影片可見,巴士當時行經益常段的太子廟收費站時突然自燃,爆出巨大火球,濃煙直竄天際,巴士最後燒到只剩骨架。事故造成多人受傷,目前皆已送醫救治。

▲湖南小巴高速公路自燃「燒成火球」。(圖/翻攝自微博)

▲巴士燒得焦黑。(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常德警方表示,一輛從河南鄭州開出的柴油旅遊大巴豫AZ8999(河南迅馳汽車旅遊公司)22日19時15分許突然起火,該車核載59人,實載56人。據現場初步瞭解,已有30人獲救送醫治療,至於事故傷亡人數和具體原因,目前正在確認中。

從曝光影片中可見,事發當時巴士燒成一團大火球,從遠處就可看到濃煙不斷竄出。有車輛從旁經過一邊錄影,事故現場不斷出現慘叫聲,不過目前未能確認是否為車上乘客所發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