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依晨」陳雅倫美照打臉韓國瑜 不丹不在「阿爾卑斯山」下

▲▼「小林依晨」陳雅倫PO出不丹旅遊美照打臉韓國瑜。(圖/取自陳雅倫 龜山倫服務龜山人臉書)

▲「小林依晨」陳雅倫PO出不丹旅遊美照打臉韓國瑜。(圖/取自陳雅倫 龜山倫服務龜山人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香港時一句「不丹居民都傻傻的」,不但引發失言爭議,還聲稱不丹在阿爾卑斯山旁邊,更是把地理位置完全搞錯。對此素有「小林依晨」稱號的桃園市議員陳雅倫就在臉書上PO出自己去不丹的美照,打臉韓國瑜不丹不在阿爾卑斯山,而是在喜馬拉雅山。

韓國瑜22日下午在信和集團港麗酒店拜會行程上致詞表示,「台灣快樂指數可以從25名提到第一名,在我印象中,最快樂的國家,大概在阿爾卑斯山旁邊,像不丹,與世無爭,居民都傻傻的,很單純,隨便有個麵包吃就覺得自己全世界最快樂的,我在想…」,但話還沒講完,全場就拍手大笑。

▲▼       韓國瑜 拜會合信集團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拜會信和集團,致詞時爆出失言爭議。(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致詞內容在網上曝光後,引發網友論戰。韓國瑜對此表示,當初提到不丹只是一個比喻,並沒有看不起哪個國家或看得起,「沒有這個意思,一點這個意思都沒有。這只是一個舉例」,因為不丹居民天生容易滿足、知足,他們也不需要跟世界競爭,但台灣的前途不是在這裡,「我們都了解我們必須不停的奮鬥,我們的土地只有占全世界萬分之三,沒有石油、沒有煤炭、沒有黃金、沒有礦產,我們必須不停的努力奮鬥,所以這個快樂的方式不一樣,我只是這樣講而已。」

陳雅倫臉書指出,幾年前有機會去不丹王國旅遊過,不丹王國正確位置是在喜馬拉雅山旁,並不是阿爾卑斯山,不丹王國並不是很富裕的國家,因為位於內陸物質相對缺乏,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人民很知足,知足惜福我認為並不是傻,反而是一種智慧,知足常樂就是種幸福。

▲桃園綠二代龜山「小林依晨」陳雅倫,勤走基層受側目。(圖/陳雅倫臉書提供)

▲陳雅倫走訪基層。(圖/陳雅倫臉書提供)

陳雅倫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陳志謀女兒,1991年出生,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畢業後,回來龜山老家,擔任父親的特助,培養其接班,因長相甜美,有龜山「小林依晨」之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