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志願役少尉爆頭身亡!收假返營遇死劫 吊車駕駛輾過嚇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22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陸軍24歲陳姓少尉一早騎機車收假返營,不料行經南華一路和保成一路口時,與一輛大型吊車發生碰撞,導致頭部當場遭輾壓慘死。據了解,陳姓少尉才到部4個月,為了改善家境才從軍,如今休假回家探視父母竟遇死劫,讓家屬難以接受。

根據警方調查,陳姓少尉22日一早準備收假返回屏東萬金,騎乘135cc打檔機車沿南華一路向東行駛,結果來到保成一路口時,與51歲郭男駕駛的大型吊車擦撞,結果連人帶車倒地滑行,導致頭部遭大車左後輪輾過,當場傷重身亡。

▲高雄車禍。(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郭姓駕駛供稱,當時路口閃著紅燈,他還特別查看有沒有來車,同時慢速行駛,沒想到突然聽到「碰」的一聲,趕緊下車查看後,才發現對方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調查後,確認雙方都沒有酒駕,相關肇責有待後續鑑定釐清,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郭姓駕駛。

據了解,死者雙親都是工人,家中還有一個妹妹,是為改善家境才從軍擔任志願役軍官,每逢休假都會回高雄探視父母。工作方面,陳男才剛到部4個月,做事很認真也很照顧下屬。陳父接獲通知到場,一時之間難以置信,當場痛哭失聲;部隊長官趕抵後相當不忍,在旁協助安撫家屬情緒。

警方指出,吊車駕駛雖有駕照,也有申請從鳳山到楠梓區工作地點的通行路權,但保成一路不在申請路線內,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000至9000元罰款。

▲高雄車禍。(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第一時間用大體帷幕遮罩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