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賣包籌訴訟費「勝訴」 改拿環保袋:不怕被看扁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李蒨蓉今(22日)出席座談會,她認為因「阿帕契事件」,改變對物質的追求的心態,現在生活費都用在2個兒子的教育費用,「以前養孩子外,還要養自己更大的胃口,現在自己胃口縮小,心靈比以前更飽足。」李蒨蓉在事件後價值觀改變,「過去我買很多名牌包,現在我出門都是揹環保袋,不在意人家看扁我。」

李蒨蓉過去在「阿帕契事件」低潮期,有3年沒有收入,因形象問題代言遭撤換,之後廠商要求賠償,雙方打官司,期間賣掉自己的名牌包,用作訴訟費用,最後李蒨蓉在一審、二審都勝訴。

▲▼李蒨蓉。(圖/艾迪昇提供)

▲李蒨蓉出席座談會。(圖/艾迪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蒨蓉的2個兒子目前分別就讀國二和高一,她發現兒子近期崇拜網紅,也喜歡看動漫,「我覺得他們很想要當YouTuber,像哥哥腦海中會有很多橋段,有其他發想,我鼓勵他當編劇。」不過,李蒨蓉不鼓勵小孩進入演藝圈,但仍尊重小孩外來的志向,若小孩未來當「黑手」也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