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香港18年「台灣新娘」 握手李佳芬 激動大笑:快暈倒了!

記者吳奕靖、趙蔡州/香港─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晚間搭天星小輪「世星輪」秘遊香江,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也陪同一起出席活動,兩人上船前還親切的跟支持者握手合照。其中有一名嫁到香港18年的台灣新娘也特別到場支持,並且送上一張特製的卡片祝福韓國瑜夫妻一直幸福美滿,對於可以握到李佳芬的手,她也笑說「高興到要暈倒了」。

記者獨家採訪到一名嫁到香港18年的台灣籍伍姓女子。伍女表示,她在韓國瑜夫妻上船前,幸運的跟李佳芬握手合照,「我覺得她(李佳芬)真的好親切喔」。她還送上了一張特製的祝福小卡,卡片上畫有韓國瑜、李佳芬兩人的卡通版大頭照,希望他們夫妻的婚姻可以一直幸福美滿。

▲▼嫁到香港18年「台灣新娘」握手李佳芬 激動大笑:快暈倒了!(圖/記者吳奕靖攝)

▲伍女嫁來香港有18年,對於可以握到李佳芬的手,她滿臉笑容地說「快暈倒了」。(圖/記者吳奕靖攝)

伍女透露說,自己嫁來香港有18年了,當初她跟先生是在台灣結婚的,後來陳水扁總統上任後,他們才一起回到香港生活,至於為什麼會想送韓國瑜夫妻祝福小卡?她說「就是剛好看到愛情摩天輪,那我就覺得靈感一來,希望他們兩夫妻很幸福美滿」對於可以握到李佳芬的手,她也滿臉笑容地說「快暈倒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港澳深廈出訪行程,第一站22日抵達香港後正式展開,他先是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並與中出商會簽下7合約、總額23億元的訂單,接著就傳出他傍晚與陸駐港最高機關中聯辦主任王志民餐敘的消息,他晚間前往中環7號碼頭遊船時也證實確有此事。

▼伍女送上一張特製的祝福小卡片,希望韓國瑜夫妻倆的婚姻可以一直幸福美滿。(圖/記者吳奕靖攝)

▲▼嫁到香港18年「台灣新娘」握手李佳芬 激動大笑:快暈倒了!(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