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會見中聯辦主任王志民 韓國瑜:純吃飯

記者蔡浩祥、吳奕靖/香港報導

正在香港訪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傍晚前往大陸駐港最高機關中聯辦,與主任王志民餐敘。晚間前往中環7號碼頭遊船時,證實會見消息。他表示,就是純粹吃飯,一方面情感交流,一方面也互相打氣,香港、高雄之間應多來多往。

▲▼韓國瑜夜遊維多利亞港,粉絲送市長。(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遊維多利亞港。(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韓國瑜說,「他(王志民)覺得過去香港、高雄往來太少,香港可提供高雄更多發展機會,氣氛非常融洽,都是說些溫馨、感情的話」。

▲▼韓國瑜夜遊維多利亞港,粉絲送市長。(圖/記者吳奕靖攝)

按行程,韓國瑜下午出席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的高雄市經貿簡介會後,約莫5時30分,韓國瑜車隊轉往西環,下車後不發一語地進入中聯辦。

據透露,為務求低調,中聯辦與韓國瑜一行約法三章,包括入內會見時,也不得用手機拍照。

要是以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期間,訪港作比較,當年中聯辦前身、內地駐港機構新華社並無會見馬英九,韓國瑜獲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接見,可見規格之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