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手機霸主掰了 美圖:2019年終止手機業務

▲美圖T9網美機台灣售價公開!實測免安裝APP、一鍵變漂亮  。(圖/記者洪聖壹攝)

▲由美圖公司推出的美顏手機將走入歷史。(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過去一直受網美熱愛,且有手機自拍神器美譽的美圖手機,受到去年的手機銷售業務不甚理想,因此在今年度就會讓該品牌手機收攤;再加上美圖手機業務在去年下半年就開始與小米合作,因此未來將交由小米負責美圖手機的開發與銷售,美圖公司未來將轉作手機相關技術支援。

對此,美圖台灣官方表示,該公司財務長顏勁良已在3月20日的業績發布會上表示,該公司預計在2019年的財務報表中,將手機業務定義為終止業務。具體來說,只是美圖本身生產的手機會放在不持續運營部分,與小米合作的是屬於技術服務與授權業務,這還是在我們持續運營部分裡。

當然,如果把持續運營部分也放進去看,手機在2019年上半年也會有一定的收入,因為上半年還會有一些出貨,但這個量不會特別大。據了解,目前由美圖公司推出的手機在台灣仍將持續販售,不過未來的新產品,將會用不同的形式提供給台灣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