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噁!正妹自拍飛機上舔馬桶坐墊 推特爆紅!

▲Grimiestt自拍在飛機上舔馬桶坐墊,讓她一夕爆紅。(圖/翻攝自推特@Grimiestt)

「髒髒妹」自拍在飛機上舔馬桶坐墊,讓她一夕爆紅。(圖/翻攝自推特@Grimiest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支「正妹在飛機上舔馬桶坐墊」的影片,最近在推特火紅。但大多數「推戶」在看完影片後都說:「超噁的!」

在推特上PO出這支影片的是一名帳號叫「髒髒妹」(@Grimiestt)的女子。她本是紐約布魯克林一名「不限定對方性別」(genderfluid)的性工作者。她也曾在社群上PO過X級的內容。

上述影片顯示:「髒髒妹」在鏡頭前蹲下來,頭靠在馬桶上,伸長舌頭在舔馬桶坐墊!影片更打上字幕說:「我正在舔飛機上廁所的馬桶坐墊!但我就是喜歡醬!」她還在推文上說:「我舔過很多馬桶。但這是第一次讓我舔到舌頭發麻的。 」接著是許多表情符號。

這支影片被分享了7400多次,超過數百萬人次觀看。大多數網友看完後都表示難以置信與噁心。 一名網友留言說:「你的舌頭發麻,是因為你剛剛已經一次過感染了1200種病菌!」另一名網友則說:「我很擔心你。」

在眾多不敢相信自己所見的網友當中,包括演出美劇《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 的英國女星賈米拉賈米爾(Jameela Jamil)。她留言說:「這是搞信什麼鬼?」

「髒髒妹」則回覆她說:「這是一名性工作者,正在工作。」之後她又發了一則推文表示:「他們認為在飛機上舔馬桶坐墊,讓我在推特上爆紅了!」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