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盛讚華碩ZenFone 5Z 發問「大家持續買ASUS的原因」

▲力拼小米8!華碩ZenFone 5Z推8GB/256GB版本售價免2萬   。(圖/業者提供)

▲華碩ZenFone 5Z。(圖/華碩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華碩手機在台灣銷售市佔一直穩居前三,累積不少ZenFone愛用者,今天(22日)就有網友在社群網站Mobile01問問「大家持續買ASUS的原因」,並指出自己使用ZenFone 5Z半年,第一次用ASUS就愛上,結果釣出大批粉絲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以「大家來說說會持續買ASUS的原因」發問,並提到自己買了隻ZenFone 5Z,到目前快半年了,超讚,升級Android 9後一樣很棒,甚至提到第一次用ASUS就愛上,而且是台灣品牌,不是台灣產沒辦法,但是絕對可以接受,並提到工業設計、內在UI都很不錯。

最後該名網友還說,等不及ZenFone 6的來臨了,希望變成側邊,或者螢幕指紋辨識,還有超細上下左右邊框,以及水滴瀏海,反正就是該給的規格內在都不少,那就又不能不買了,最後再問問大家為什麼喜歡,也會持續購買ASUS嗎?

發文吸引超過50位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提到「支持國產品牌」、「便宜好用」、「CP值很高」、「電池壽命長」、「用過最久的一支手機」、「耐摔穩定」,還有網友直接說「我用ASUS我驕傲」,而且不少人跟樓主一樣,都很期待ZenFone 6的來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