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搭自強聊天太大聲!眼鏡伯不爽遭勸...5字經「鞭炮式怒噴」台鐵車長 網一面倒全譙翻

記者許凱彰/採訪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提到,自己搭著自強號要南下,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因為聊天太大聲被勸導,隨後卻莫名生氣了,站起來狂噴台鐵車長。影片曝光之後不少網友表示,「有家屬要出來認領嗎」、「客家人躺著也中槍」、「帶出來要記得牽繩」。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中PO出一段乘客飆罵車長的影片。他在受訪時說,他是在17日早上8時40分搭乘的是台鐵371次自強號列車,行經新營後有旅客因為聊天過於大聲遭到檢舉,車長隨後也到場協調,但該名旅客似乎不滿勸導而站起來開罵,甚至還對著車長飆出5字經。

▲▼台鐵上飆罵車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在影片中可以完整看到他們的對話如下:

乘客:我花錢坐在這裡還要被你找麻煩。
車長:你不要這麼大聲好不好?
乘客:你閃開一點好不好?又沒什麼事情票也查了,我們也沒有因為車位在吵架,在那邊隨便講。
車長:你小聲一點啦!
乘客:某哩喜咧ㄉㄨㄚˇ聲啥?哩歹啥?哩卡細聲...不然你想怎樣,不然你想怎樣?X你XXX。
車長:剛才那句你講什麼你再說一遍。
乘客隨後一陣自言自語,「沒是在那邊找麻煩,ㄎㄧㄚˇ康逆?(找麻煩)ㄎㄧㄚˇ康逆?伊客人(客家人)啦!還有剛剛那個外省的女人,哇某勒嘎驚!」

▲▼台鐵上飆罵車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眾怒,網友們紛紛提到,「所以客家人怎麼了?外省人怎麼了」、「這誰家的老人快牽回家!別讓他在外面亂吠」、「很沒水準的人!講話大聲了不起喔」、「這種人只要警察來鐵定秒變俗辣」、「列車長提早領年終了啦」、「通常心虛的人講話都會特別大聲」、「最近火車上特別多神經病欸」、「感覺他快中風了」、「罵人的那個小姆指真搶戲」。

據了解,該名乘客在事發幾分鐘後隨即在台南站下車,下車後遇到警察態度馬上180度大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