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媽都懂!萌娃揮神手烤出「木炭瓦片」 她崩潰喊3次:我生的

▲(圖/Cindy Lin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女兒幫忙顧爐,沒想到卻發生慘劇!(圖/Cindy Lin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社群中心/條紋馬

對許多家中有小小孩的媽媽來說,最怕認真做事的時候有人搗亂,不僅講不聽也打不得,只能自個兒摸摸鼻子認栽。一名林姓女網友就在臉書上表示,上周六幫女兒安欣準備好早餐後,就開始動手為野餐聚會準備小餅乾,沒想到前一秒的溫馨,變成下一秒的悲劇。

▲(圖/Cindy Lin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原本還很興奮地吃著早餐。(圖/Cindy Lin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女網友表示,自己一如往常地做早餐給女兒吃,看著女兒一邊吃最愛的法國土司,一邊東摸摸西摸,可愛的畫面不禁讓人莞爾,而她也正為了野餐聚會如火如荼地準備著,當她把第一批餅乾放進烤箱後,看到女兒蹲在烤箱前面「守爐」,頓時覺得倍感窩心,「看著這個畫面我覺得好溫馨,覺得帶娃的辛苦一掃而空,眼眶還有點泛淚…」。

▲(圖/Cindy Lin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女兒一邊吃早餐,一邊蹲在烤箱前,沒想到竟然偷調了溫度。(女網友特別說明,此烤箱外層不會燙喔!)(圖/Cindy Lin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只是孩子怎麼可能就這樣乖乖的待著,果不其然,不就之後她發現原本應該香氣四溢、酥脆可口的杏仁片,一瞬間都成了「木炭瓦片」,原來是女兒趁她不注意的時候調整了烤箱溫度,她當場傻眼,「啊啊啊啊啊!安欣我生的我生的我生的我一直跟自己這樣講,事實證明,孩子乖和安靜真的不是什麼好事…還以為安欣長大了懂事了,沒有這種事情剛剛眼眶裡溫馨的淚馬上乾掉」。不過大家不用擔心,雖然小女娃搞壞了媽媽的餅乾,但是屁股安好,媽媽只能認賠。

▼▼強力徵求「食物遺照」!!!!只要投稿,就有機會讓我們幫你免費製作個人姓名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