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赴香港拚經濟 簽8張合同狂搶「24.71億」

記者吳奕靖、蔡浩祥、林昱萱/香港-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展開為期6天的「經濟之旅」,而他在與香港特首會面後,稍早也已抵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並在此推銷農產品並完成簽約儀式。對此,韓國瑜表示,總共簽了8張合約,狂搶24.71億,為期一到四年不等。

▲▼       韓國瑜訂單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赴香港搶訂單。(圖/記者吳奕靖、蔡浩祥攝,下同)

▲▼韓國瑜22日至香港,下午將進行農產品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圖/記者黃吳奕靖攝)

▲▼      韓國瑜 香港受訪       。(圖/記者吳奕靖、蔡浩祥攝)

韓國瑜到香港後從禮遇通道離開,直奔禮賓府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用餐,而他稍早也抵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在播放完介紹短片、互贈紀念品、推銷農產品後,也與中出商會等五個商會簽署合作協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圖/高雄市政府新聞局)

▲合約內容。(圖/高雄市政府)

【相關新聞】

影/歷史一刻!禮賓府高規格接待 韓國瑜雙手緊握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經濟之旅」抵達第一站香港!韓國瑜走禮遇通道 韓粉熱情搶握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