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鈴木一朗心繫陳偉殷 陳IG放合照:與神同隊真幸福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昨(21)日正式引退,鈴木一朗心繫曾在馬林魚有過同隊之緣的小老弟陳偉殷,希望陳偉殷可以保持健康地繼續投下去。陳偉殷在今天也在社群媒體上用日文回覆大前輩「朗神」,「一朗前輩,我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昨天水手、運動家東京之戰賽後,鈴木一朗開了引退記者會,台灣媒體問鈴木一朗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台灣球迷說,他則是回答,「想知道陳偉殷的近況好不好?過去曾跟他當過隊友,確定他有健康地投球比任何都重要。」

鈴木一朗曾在2015年開始效力馬林魚3個賽季,陳偉殷則是在2016年轉戰馬林魚至今,兩人曾經同隊過2個賽季,再加上陳偉殷過去待過日職7年,有著日語溝通的能力也讓兩人有著更多的交流。

▲▼陳偉殷、鈴木一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鈴木一朗曾在馬林魚同隊2個賽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今天在IG放上與鈴木一朗的合照並寫道,「鈴木前輩,我很好。與『神』同隊就像在作夢一樣,2年前能夠與你同隊真的很幸福。那個時候,我們兩在休息室的櫃子相鄰,看到一朗前輩這19年來不變的賽前儀式,讓我也開始戰戰兢兢地面對每一次先發。從你身上學到很多,也有過很多回憶,相當期待下次的相聚。」

關鍵字: MLB馬林魚陳偉殷鈴木一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