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感謝朗神:我很好! 跟神當隊友,就像做夢

▲陳偉殷與鈴木一朗。(圖/截自陳偉殷臉書粉絲團)

▲陳偉殷與鈴木一朗。(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籍球星鈴木一朗21日宣布球員生涯引退,記者會中詢問陳偉殷現在好嗎?陳偉殷22日(台北時間)透過臉書回應:「我很好喔!」並且寫上「thankyouichiro」,感謝鈴木一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鈴木一朗21日穿上水手球衣,在大聯盟海外開幕戰第2戰對運動家,賽後宣布退休,他在記者會中被問到台灣時提到陳偉殷,他說:「很想知道他的近況,他現在還好嗎?」

一朗在1999年曾為了921集集大地震賑災來台進行義賽的一朗,知道台灣有許多他的球迷後,他說:「雖然目前還沒有去台灣的計畫,但之前去過台灣,那裡的人非常溫柔,是個很好的地方呢!」

陳偉殷與鈴木一朗曾是馬林魚隊隊友,他在22日臉書粉絲團用日文回應一朗的關心,他說:「一朗前輩,我很好!有2年時間可以跟你同隊,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可以跟「神」當隊友,就像在做夢。」

兩人在馬林魚時置物櫃在隔壁,陳偉殷想起那時候鈴木一朗19年來每天都一樣,戰戰兢兢的備戰比賽的過程。

陳偉殷說:「可以一起打球,共同努力學到很多東西,也留下很多的回憶,期待下一次相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