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旋風式來港 韓粉機場持國旗守候遭港府「調虎離山」

記者蔡浩祥、吳奕靖/香港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旋風式來港,不少「韓粉」手持國旗、布條在外守候,不料竟被港府人員「調虎離山」,讓不少「韓粉」錯過一賭韓國瑜本人的機會。

韓國瑜一行搭乘華航CI933航班抵達香港,中聯辦、港府高層接機後轉往機場貴賓室,即乘車前往禮賓府會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韓國瑜一行安排在A出口轉往貴賓室,現場已有不少韓粉手持國旗、布條在外守候。

▲有韓粉持布條守候韓國瑜。(圖/記者蔡浩祥攝)

▲有韓粉持布條守候韓國瑜。(圖/記者蔡浩祥攝)

據了解,港府為不讓國旗在機場內揮揚,派員向韓粉表示,韓國瑜會從機場另一端,也就是B出口前往貴賓室,一票韓粉即前往B出口。

隨後,韓國瑜一行從A出口前往貴賓室,現場韓粉看到後,急忙跑向A出口,無奈已經來不及。

▲▼機場有很多韓粉守候韓國瑜。(圖/記者蔡浩祥攝)

▲機場許多韓粉守候韓國瑜。(圖/記者蔡浩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