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超量大陸菇被海關攔!男爆氣脫衣怒嗆 還跳桌作勢打人

▲男帶超量香菇被海關攔,情緒失控要打人。(圖/翻攝東森新聞)

▲男帶超量香菇被海關攔,情緒失控要打人。(圖/翻攝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金門小三通海關人員15日進行抽撿時,發現一名周姓男旅客攜帶超量香菇入境,當場將他攔下欲沒收香菇,不料周男竟暴怒狂嗆,甚至還想跳上桌作勢要打人,行徑相當囂張,海關人員見狀通報港警,周男最後被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

港警調查,周男從中國大陸返回金門,但因他攜帶的大陸香菇超過每人限帶1公斤的上限,被海關人員攔下,並依法要將香菇沒收,但卻因此惹怒周男。當下他情緒失控,不斷朝著海關人員飆罵,還作勢要動手打人,嚇得緊急通報港警。

▲男帶超量香菇被海關攔,情緒失控要打人。(圖/翻攝東森新聞)

▲男子爆氣脫衣,不斷對著海關人員飆罵。(圖/翻攝東森新聞)

高雄關課長王慶章表示,事發的第一時間就有請港警協助,而周男在經過安撫後,情緒也恢復平穩,事後也將按照規定將周男依妨礙公務移送港警。此外,周男的脫序舉動讓現場海關人員心生畏懼,不排除向他提告,同時也呼籲入境旅客切勿攜帶超量乾香菇,並按規定申報以免受罰。

【更多新聞】

帶日本客夜店狂歡!正妹OL混酒醉倒門口 遭阿兵哥撿屍醒來問「有沒有戴套」

前男友欠百萬人間蒸發!「拜託你」跳針現身再借錢 網歪樓:還缺男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