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鱒熱身賽打好打滿 總教練:他拿了這麼多錢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續約後首戰打滿全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天使開出12年4.3億美元(約132億台幣)與「神鱒」楚特(Mike Trout)續約。今(22)日熱身賽交手響尾蛇是續約後首戰,楚特是全隊除了指定打擊外唯一打滿全場的野手。天使總教練奧斯瑪斯(Brad Ausmus)開玩笑地表示,「他拿了這麼多錢,一定要打好打滿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今天被三振2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今天熱身賽擔任先發第三棒中外野手,整場表現不算太好,4次打擊只有出現一支短程安打,
儘管帶有1分打點,但是被三振2次,熱身賽打擊率下修至0.289。

雖然奧斯瑪斯說楚特拿這麼多錢要多打點,不過熱身賽尾聲會給野手打比較久也算正常調度,不過剛好這次是楚特本季熱身賽首次以野手身份打滿全場,前一次打滿全場是以指定打擊的身份。

根據天使官方消息,楚特目前不會回答有關新合約的問題,因為天使將在25日回到主場交手道奇時為楚特辦一個續約記者會,屆時才會一一回答相關問題。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瑪斯、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去年動TJ手術,本季都將以指定打擊身份出賽。奧斯瑪斯被問到大谷是否有機會在4月復出,他表示,「如果他真的能趕在4月復出我將十分驚訝,不過也不能說是完全沒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