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騙「吹樂器」像含棒棒糖!新北狼師「拍4女學生不雅照」教性教育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檢方最後將補習班導師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和強制罪起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pakutaso)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湯姓補習班老師謊稱「廁所可以看夕陽」,把女同學騙進廁所偷摸胸部,甚至還曾把女學生帶到汽車旅館伸狼爪,熊抱、強吻得逞。新北檢署偵查終結,認定至少有4人受害,其中還有人被誘騙口交,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和強制罪起訴湯男。

檢方表示,湯男2015年在補習班擔任導師,利用職務之便與女學生獨處,期間趁機摟抱、強吻,除此之外還以教導性教育為藉口摸乳,取得女學生的下體照;最誇張的是,離職後竟然拐騙另名女學生到汽車旅館,據《聯合報》報導,湯男掰「口交就像含棒棒糖一樣」,猥褻得逞。

湯男到案後辯稱,曾經安慰心情低落的女學生,過程中有拍肩的肢體接觸,但絕對沒有強吻、熊抱,應該是認知不同而造成誤會。

檢方偵查終結,認為湯男如果要教導性教育,應使用專業教材,何必請女學生開腿、拍下體照,不符合常理,因此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和強制罪起訴他。

【更多新聞】

一晚至少嘿咻3次!正妹「腰劇烈疼痛」受不了提告 持久男喊冤:體位一般

男男戀毀主奴契約!他不甘BDSM調教「染梅毒XX」 恐嚇曝光媒體逼下跪

15歲少女哭求「月經來」仍遭內射懷孕 結果DNA還他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