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2天!懷孕4個月男友狠斷「我們個性不適合」 她崩潰:為1桌118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前2天!懷孕4個月男友狠斷「我們個性不適合」(圖/翻攝爆怨公社)

▲婚紗、婚禮、喜餅、喜宴都準備好了,卻等不到新郎。(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2天之後就是穿上美麗婚紗的大好日子,懷有4個月身孕的女主角,卻突然收到男友的無情訊息,「我們個性不適合,還是不要繼續好了。」她細數這陣子準婆婆的各種刁難,最後2家人更因為喜宴一桌要10800或11800元鬧翻,走上決裂之路。

蔡姓女網友21日下午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就在結婚登記前2天,男友狠心提分手,丟下一句「我們個性不適合,還是不要繼續了」,這對懷孕4個月的她來說猶如晴天霹靂,無助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蔡女身為台中人,自從和男友交往後就特地北上工作,1年多來住在男生家,獨自面對陌生的環境,沒有朋友的陪伴、沒有家人的溫暖。好在多數時間裡面,能跟男友家人融洽相處,「地板髒了我就去掃、拖,水槽有碗我就去洗」,男友媽也會特別挑選她喜歡的水果買回家。

「但這一切美好的事物就在結婚前夕,崩壞了。」這陣子為了婚禮上的事,她和男友有過多次爭吵,例如禮車的數量,男友媽覺得3台就好,但女生的媽媽告知要六台車;又如金子的事,男友媽準備的是當年結婚時戴過的,女生媽媽則是打了全新的。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友多認為早點看清男方一家人是福不是禍。(圖/記者李佳蓉攝)

由於婚禮時間相當急迫,拍婚紗、挑餐廳、訂喜餅、約新秘,一連串問題加上平時要上班,搞得心力交瘁,一切都只希望能在孩子出生前辦好。前幾天她媽媽跟姐姐冒著雨去看喜宴餐廳,最後竟成了2人分手的關鍵導火線,因男友只想訂10800的菜色,但媽媽聽服務人員說,選11800菜單可以免10%服務費還有龍蝦,「(男友)連問都沒問過他爸媽他就直接回絕。」

之後,男友就表示不想結婚了,蔡女媽媽試圖打電話溝通結果無效,只得到「如果小孩她要帶,我一個月給7000(元),她不帶我就自己養」的冷酷回應。她難以接受這樣的結局,當晚努力想跟男友和好,卻沒有任何轉圜的機會,「我心都涼了......交往了1年多,沒想過他居然是這樣的人。」

最後,媽媽盛怒之下衝上台北,把女兒所有行李搬回台中;男友媽則「烙」下狠話,表示小孩出生歸男方養育,不然就走法律途徑。經過這番波折,蔡女準備好當單親媽媽,獨自撫育肚中孩子,並用親身故事提醒姊妹們,「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

文章貼上網,吸引2.3萬人前來加油鼓勵,「這世界上的媽寶真的很多」、「不要委屈自己,為母則強硬起來」、「孩子生出來記得要贍養費」、「恭喜你還沒嫁,這種嫁過去也不會幸福」、「上天保祐妳,才會讓妳在結婚前夕認清他的為人」、「有這種婆婆,恭喜妳還沒嫁。」

►1天監看10次!「女老師只穿內褲」房東3人狂盯15分鐘…2年私生活全曝光

►八卦山廢校玩碟仙…白目問:妳怎麼死的 24歲女鬼「嘻嘻!你們都要來陪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