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遭摧殘「腸臟外流」終生受創 喪心病變態2020年出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電影《素媛》中的性侵犯原型趙斗順(조두순)2020年將刑滿出獄,他最近的心理評估卻顯示,出獄後「再犯可能性極高」,讓很多爸媽都陷入惶恐,紛紛呼籲政府千萬別讓他出來。不過,韓國現行法律無法增加他刑期,法務部目前只能要求他多上100小時的心理治療課。

據韓媒EBN報導,今年67歲的趙斗順在2008年12月性侵一名8歲女童,他把妹妹綁架到京畿道安山市某教會的廁所,用馬桶吸把對方的大小腸通通吸出體外,再用木棒硬塞回去,導致妹妹臉部、腹部、骨盆終生受創,肛門和性器官喪失8成功能,被迫掛尿袋、裝上人工肛門。

▲▼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當年受害的小女孩如今已經19歲。非當事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當年檢方對趙斗順求處無期徒刑,法官最後僅判他坐牢12年,引起民怨沸騰,所有人都認為太過輕判,總統李明博事後也出面道歉。

趙斗順2020年12月就服滿12年徒刑,出獄後仍要配戴電子腳鐐7年,2018年有超過60萬網友透過網路連署要求重審,不過,政府表示「當年對性侵犯最高刑期是15年」,因此沒辦法延長他刑期,但警方到時候絕對會特別關注他出獄後動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