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騎士老公跳上背!巨龍妹雙手抓腿扶正…騎乘畫面秒變「揹洋娃娃」

▲美國老公跳到老婆的背上,畫面超衝擊。(圖/翻攝自Liveleak影片)

▲美國老公跳到老婆的背上,畫面超衝擊。(圖/翻攝自Liveleak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看過這種奇景嗎!美國一對夫妻時常在家中拍攝影片,分享生活樂趣,但這對夫妻的組合實在太特別,老婆長得相當高大,而老公則是非常瘦弱,兩人的體型差距相當懸殊,衝擊的畫面都讓網友們看呆了。

透過Liveleak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夫妻倆原先相互擁抱,接著老婆轉身後半蹲,讓老公跳上她的背後,沒想到跳了第一次還因為老婆身高太高而失敗,第二次才終於跳成功,老公立即化身成「龍騎士」的模樣騎乘在老婆的身上。

由於兩人的體型差距相當大,老公有時不穩還可能會滑下來,老婆還用雙手拉著他的腿幫忙支撐,導致「老婆揹著老公」的畫面看起來就像「妹妹揹著洋娃娃」,也像是「小孩開大車」,巨大的妻子緩慢走向前,丈夫的身影猶如是一位幼童的身體。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天啊是真愛」、「怎麼會這麼巨大」、「那男生看起來好像是小孩」、「無法想像兩人親密的樣子」、「人家開心就好幹嘛批評」、「好可怕的一對」、「我到底看了什麼」。

►【完整影片】巨大老婆揹著小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