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謝龍介對賭500份雞排 沈富雄:賴清德代表民進黨選總統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2020黨內初選,欲挑戰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民進黨內似乎陷入分裂情況。而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認為,賴清德最終會接受蔡賴配。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分析後認為,賴清德會參選到底,甚至下戰帖跟謝龍介對賭500份雞排。

沈富雄在臉書列出表格分析,第一種是「為小英集結獨派」,黨內經過協商後,賴清德會接受蔡賴配,第二種是「奮戰到底」,賴清德仍會代表民進黨選總統,第三種是「屈服黨內壓力」,賴清德可能接受協商、退選或蔡賴配。

而沈富雄也提出第四種賴清德會「奮戰到底」的方式,就是「賴清德不會接受協商、也不退選,最後代表民進黨選總統」。

沈富雄說,四面賴神,哪一個是真正的賴神?進入協商階段便見分曉,「我相信謝龍介會輸500份雞排,如果他興緻高昂,我可以再跟他對賭500份雞排。」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謝龍介表示,以他對賴清德的了解,賴是個很沒有勇氣的人,他不會去選總統,所以這次突然宣稱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是企圖邊緣化柯文哲,最後會形成「蔡賴配」,以拉抬民進黨立委選情,並以500份雞排祭品文,賭賴清德最後會接受「蔡賴配」。
 

▲▼沈富雄認為賴清德會參選到底。(圖/翻攝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認為賴清德會參選到底。(圖/翻攝沈富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