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轎車惡意衝撞行人釀7死7傷! 警察「當場擊斃」肇事者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湖北省棗陽市今(22)日早6時左右,突然發生一起轎車惡意衝撞行人的案件,初步調查發現,事故造成7人死亡,7人受傷,肇事駕駛則當場被公安部門擊斃,案件細節仍在進一步釐清。

有網友在微博上表示,「因為事故造成多人傷亡,員警開槍才制止事態」。湖北棗陽市公安局也證實此事,不過聲稱「事件不是網傳的那種程度」,稍後將會公布具體情況。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嫌犯為44歲的崔立東,家中有一位年邁的母親,還有一個妻子和一個女兒,「女兒上初中,妻子得過腦中風,有後遺症,現在可以自理。」

崔立東的鄰居則表示,崔男早上在開車撞人前幾小時,曾揮刀砍傷妻子,之後又刺傷女兒。其他當地居民表示,案發前一天曾看到崔男半夜從派出所回來,「大概是沒解決好跟鄰居的事。他跟他鄰居鬧矛盾,剁了鄰居的手,鄰居的手上斷了幾根筋。」

許多網友看完說,「自己對生活不滿,可以自殺,何必連累無辜群眾」、「這算不算恐怖攻擊啊?」、「這種人就應該當場槍斃」、「害人害己啊」。

▼轎車惡意衝撞行人,駕駛當場被員警擊斃。(圖/翻攝自秒拍)

▲▼轎車惡意衝撞行人,駕駛當場被員警擊斃。(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