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貫道虔誠信徒!男友媽堅持「全素婚禮」她超苦惱 網正反戰...1句話道破

▲▼ 婚禮,婚宴,結婚,新娘,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準新娘最近準備步入禮堂,原本是幸福又充滿喜悅的事,但因男方母親要求舉辦「全素婚禮」,讓她陷入苦惱,不知該妥協還是堅持自己的立場。對此,許多有經驗的網友紛紛提出看法,而不少人直言,「素食事小,信教事大啊!」

「大家會接受結婚被要求辦全素婚禮嗎?」一名網友昨日在ptt問道,她表示,朋友最近準備要結婚,卻為了一事困擾,起因是男友媽信奉一貫道,於是要求婚禮要吃全素食,不然福報會減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小倆口本身都沒吃素,也不確定大部分賓客是否能接受,所以準新娘除了尷尬外,亦不知該怎麼辦才好。鄉民看完直說,「這樣也敢結?等小孩出生,準備被抓去道場吧」、「到底為什麼一定要聽老人的」、「這我一定不敢結,超可怕的婆婆」、「我大嫂娘家也是一貫道,她姐姐結婚的時候,她爸也是要求全素,不然就是不孝」。

▲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對此,不少人建議,若真的無解,最好分開辦,這樣也不會造成遺憾,「不過你朋友最好好自為之,連喜宴都要求了日後準備被瘋狂洗腦吃素」、「辦兩場,一場肉肉趴,一場素食趴」、「分開辦就好啦,你家愛怎麼葷怎麼葷,他家要多素有多素」。

另外,對於全素婚禮,有吃過的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看法,「有吃過全素的,真的不太習慣」、「之前吃過一次,食材都用很好,屌打葷食」、「吃過一場覺得還不錯,好吃就沒問題啊,哈哈」、「吃過,素宴也蠻好吃的」、「吃過一次,越吃越餓,沒有飽足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