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站上聯合國致詞「不帶講稿」 霸氣原因網瘋喊:帥翻啦

▲通靈少女本尊劉柏君獲國際奧會女性與運動獎            。(圖/翻攝自Facebook/劉柏君)

▲劉柏君獲國際奧會女性與運動獎 。(圖/翻攝自Facebook/劉柏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台灣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形人物爆紅的劉柏君,20日成為「第一位獲得國際奧會女性與運動獎」的台灣人,她近日到聯合國領獎致詞時,表示自己「沒帶講稿上台」,沒想到背後藏的理由超霸氣,讓網友聽了都不禁直呼「帥翻啦!」、「真的好感動...」。

劉柏君是首位在台灣全國性賽事執法的女性主審,特殊的體育經歷讓她成為2017年十大傑出女青年,以台灣民間信仰為拍攝背景的《通靈少女》,也是該戲劇的原型人物仙姑「索非亞」,還榮登了2018年《富比士》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The Most Powerful Women in International Sports)榜單上的第19名。劉柏君20日再度締造另一項「台灣第一人」的殊榮,並於紐約聯合國總部獲頒國際奧會女性與運動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柏君今日在個人臉書PO出她與外國朋友的對話,內容是外國朋友對於她的上台講稿好奇問,「致詞稿誰幫妳寫的?」她表示是自己完成的,而對方又問,「你不用帶稿上去致詞?」劉柏君則霸氣回,「這輩子能以台灣人身分在聯合國發表致詞,怎麼會需要稿子?

文章一PO出,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紛紛在底下留言,「妳是最棒的!」、「真的好優秀!」、「帥翻啦...」、「台灣之光」、「都快流淚了」,網友們都被劉柏君這個舉動所感動,認為她是最驕傲的台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