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6歲妹獨自玩耍!怪女突衝出「2秒猛砍臉5刀」…泣:為什麼是我?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6歲女童小美(化名)近日在自家屋前玩耍時,突然被一名突然衝出的女子猛砍臉部5刀,即使事發當下女童媽媽就在附近,但是行兇女子的動作太過迅速,導致悲劇仍舊發生。小美事後總會問「為什麼壞阿姨要砍我?」,讓媽媽心疼淚崩。

▼女童遭陌生女子猛砍臉部毀容。(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遭陌生女子猛砍臉部毀容。(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小美本(3)月5日獨自玩耍時,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突然大步衝過來,並且手持菜刀往她臉部猛砍。女童媽媽看到後趕緊奔向前,並且帶女兒就醫。媽媽說,「當時一個人都沒有,女兒平時也經常在那玩,結果她剛離開我,就是2米多的距離,就下來一個女的,拿著一把特別大的菜刀,一隻手把孩子脖子控制住,一隻手拿刀對孩子頭上砍,速度特快,整個行兇過程2秒鐘左右。」

▼陌生女子拿菜刀迅速朝女童臉部砍5刀。(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遭陌生女子猛砍臉部毀容。(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遭陌生女子猛砍臉部毀容。(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悉,孩子的臉部、手部、後腦勺都有不同程度的傷口。媽媽接著說,女兒住院後除了她以外,都不想和其他人接觸,甚至她離開一下都會大哭。「女兒那天晚上睡的時候問我,『媽媽,那個壞阿姨為什麼要砍我?』,心理上應該有陰影了吧…她水都不喝,每天躺在床上動都不動,一起來就要吐,就不想離開我。」

醫生說,女童臉上的刀疤肯定會留下「難以去除」,後續最大的開銷就是整容方面的費用。據了解,行兇女子疑似患有思覺失調症,行兇動機還有待釐清,目前已被員警強制送往醫院治療。

▼女童總是難過地問媽媽,「那個壞阿姨為什麼要砍我?」(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遭陌生女子猛砍臉部毀容。(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