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突然大喊「在這下車」 她大膽跳火車當場被輾成兩半

親戚突然大喊「在這下車」 她大膽跳車遭火車輾成兩半。(圖/翻攝自泰國Matichon Online)

▲跳車女子慘被火車輾死。(圖/翻攝自泰國Matichon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火車墜車意外,一名58歲女子從火車上跳車後,慘被行駛的火車輾成2半,當場血濺現場死亡,據了解,她是為了參加姪子的畢業典禮,當時因為有親戚突然說要在這下車,她便大膽直接跳車,結果卻造成慘案。

這起事件20日發生在曼谷Taling Chan區,死者當時與親戚一同搭車168列火車,要去參加姪子畢業典禮,火車的終點站是華南蓬火車站,結果行經Taling Chan站時,其中一名親戚突然說要下車,慌忙之下她便選擇跳下了車。

婦人跳下車後,因為跳得距離太近,跌落鐵軌後遭車輪捲入,整個人被輾成2半。當地警察目前已經取回遺體,正在調查她為何會突然跳車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