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感覺脖子冰冰的」 少女驚醒慘被3公尺長蟒蛇繞頸

凌晨4點「感覺脖子冰冰的」 少女驚醒慘被3公尺長蟒蛇繞頸。(圖/翻攝自Facebook/Puan FZia)

▲住在14樓的少女,睡夢中竟然遭蟒蛇繞頸。(圖/翻攝自Facebook/Puan FZ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8歲少女近來在她位於14樓的租屋處熟睡時,脖子突然感覺「冰冰涼涼的」,醒來一看,竟然被一條長3公尺的蟒蛇繞脖,幸好及時發現趕緊打電話向救援部門求助,才沒有慘遭勒死。

這起駭人事件20日發生在瓜拉登嘉樓市(Kuala Terengganu),少女阿麗雅凌晨4點因為感覺脖子上有東西突然醒來,她表示,「我覺得脖子上有一圈軟軟的東西,等到我的眼睛比較適應黑暗後,我看到了蛇頭,感覺牠的舌頭在我的脖子上,我立刻跑去開燈,發現我床上竟然蜷縮著一條長3公尺的蟒蛇,天啊!」

更讓阿麗雅感到震驚的是,她家明明住在14樓竟然也會有蛇,因為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把這件事情告訴姨媽,對方立即打電話給消防部門請人幫忙,全家人也都不敢待在屋內,只能躲在走廊上等到早上5點半左右。

4名消防員抵達現場後順利逮捕了這條大蛇,發現其身長3公尺、重達26公斤,身形十分巨大。抓蛇專家認為,由於天氣變得愈來愈溫暖,許多蛇才會出現在房內尋找涼爽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