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7年劈腿3次!房間「掌聲超激烈」一夜多發 綠帽哥竟求復合:我好沒用

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友背著偷偷來。(圖/取自pixabay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很愛她,我原諒了她。」一名男網友發現交往7年的女友與同事上床後,雖然很氣但選擇原諒,沒想到最近又得知女友與同事舊情復燃,氣得提分手,但只要聽到對方說「我好愛你」就心軟,就仍咬牙繼續同居,可是他都知道女友背著他亂搞開房,雖然知道自己沒用,但他就是狠不下心。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PO文說,與他交往7年的女友又劈腿了,最近與他同事搞在一起上床,但他很愛女友便原諒了,他假裝沒事繼續與女友在一起,想說可以重修感情,回到以前甜蜜時光,「不過她回來之後,卻繼續跟我同事聯絡,一起出去打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遇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眼睜睜看著女友偷約同事開房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知道自己頭頂被「綠帽」戴好戴滿後,他怒提分手,但女友不斷求饒說「給我時間,我會好好處理跟同事之間的關係,我很愛你」,他的心整個都軟了,沒有把女友趕出去,繼續同居睡在同一張床,但他知道自己再騙自己。

他崩潰說,雖然女友每天跟他睡在一起,「但我常常眼睜睜地看著她跟我同事出去開房......我好難受,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一字一句透露出迷茫,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原PO超大綠帽,讓2000多名網友傻眼說,「你這個無3小路用的卡肖」、「人家送你帽子戴...帽子歪了,你還自己戴正的概念」、「你他X睡別人老婆7年了,還不滿足嗎?」、「第一次傻 ,第二次笨,第三次你就吃大便吧」、「去追你同事的老媽,搞到她離婚跟你結婚換你當他老爸」、「打不贏就加入,選我正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