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收假返營遇死劫!吊車閃紅燈路口未停下 軍人騎機車撞上爆頭慘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22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4歲陳姓少尉騎乘一部135cc的打檔機車沿著南華一路往大寮方向行駛,不料卻在南華一街與保成一街口時與一部大型吊車發生車禍,陳男遭到碾壓,當場死亡。警方初步調查,雙方均未酒駕,郭姓駕駛訊後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至於車禍的肇事責任,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高雄車禍。(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陳男為陸軍少尉,22日上午6時許收假準備返回屏東,沿著南華一街西向東行駛,行經南華一街與保成一街口時與欲前往楠梓工作的郭姓駕駛發生碰撞,陳男倒地滑行後頭部遭到吊車左後輪輾壓,當場死亡。

▲高雄車禍。(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吊車駕駛將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郭姓駕駛表示,當時路口閃著紅燈,他還有查看有沒有來車,並慢速行駛,卻突然聽到「碰」的一聲,緊急下車查看後,發現對方已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嚇得他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陳男因遭到碾壓,已當場死亡,連忙通知家屬,陳父接到噩耗當場崩潰痛哭,而警方拉起封鎖線採證,郭姓駕駛也被帶回製作筆錄,訊後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至於相關的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夜店狂歡醉倒門口!正妹OL遭阿兵哥撿屍 醒來還問「有沒有戴套」

前男友欠百萬人間蒸發!「拜託你」跳針現身再借錢 網歪樓:還缺男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