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換壁紙就花94萬 洪孟楷:蔡英文好意思酸韓國瑜?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圖/記者洪正達、屠惠剛攝)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圖/記者洪正達、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市長室與海洋局辦公空間對調,並花94萬裝潢。也因裝潢緣故,海洋局目前只能在大禮堂辦公,遭總統蔡英文酸快還海洋局辦公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臉書諷刺,蔡英文上任後光總統府長官辦公室牆面壁紙更新就花94萬,好意思酸韓國瑜?

洪孟楷表示,韓國瑜與蔡英文同樣都花94萬整理辦公廳舍,但韓是為了追求高雄市與舊縣區均衡發展的辦公室更新,蔡卻只是為了美觀好看的壁紙更新,高下立判;他諷蔡英文不愧有大小姐稱號,連壁紙都要換得如此高檔豪華,蔡「94狂」。

洪孟楷也質疑,蔡英文身為元首,接受媒體訪問不正面回答重要議題,卻反而在小枝小節上戳韓國瑜,無形透露對韓的新聞真的非常關心。

至於總統府94萬壁紙更新案,洪孟楷提供照片,明確指出是在2016年7月12日公告的總統府標案中的「總統府長官辦公室壁紙更新案」。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臉書揶揄,蔡上任後光總統府長官辦公室牆面壁紙更新就花94萬。(圖/洪孟楷提供)

▲▼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臉書揶揄,蔡上任後光總統府長官辦公室牆面壁紙更新就花94萬。(圖/洪孟楷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